华为C8650手机,root其实很简单

入手华为 C8650 手机很长时间了。 电信定制机,Android 2.33 的系统。
速度不错,性能也不错, 遗憾的就是电信的ROM 无关的程序多了点, 但是貌似一般的 "一键Root" 软件根本没有办法简单的取得 C8650 的 root 权限?

简单的搜索了下,发现其实很简单。 简单的记录下过程。

  1. 确认安装豌豆夹已经可以正常通过USB连到手机,并能找到和管理手机 (主要是确认驱动程序和 USB 调试打开 )。
  2. 确认 你的手机允许 安装 " 未知来源"的程序? (设置->应用程序-> 未知来源) 简单抓图如下:
    C8560_unkown_sources.png
  3. 把你的手机的 屏幕超时 设置成 10分种 或者更长 (设置 -> 屏幕 -> 屏幕超时 )。 抓图如下:
    C8650_timeout.png
  4. 下载附件【DooMLoRD_v3_ROOT-zergRush-busybox-su.zip】,解压到任意目录,定位于 runme.bat 文件。
  5. 确定 豌豆夹 等任何管理手机的软件处于关闭状态。
  6. 直接运行 runme.bat .机器会自动启动。
到此, root 成功,想删啥就删啥吧。 不知道要怎么删? Google 或者 Baidu 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