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T Plugin]LightBox for MTOS

这也许是喜欢使用 LightBox 的朋友福音,尤其喜欢发布图片类文章的 MT 4.x 用户们:)

插件地址在这里: http://mixelandia.com/2008/09/lightbox-para-mtos-mi-primer-plugin.php

简单的插件,作用很简单:
1。自动生成 LightBox JS 模版 和 css 模版。
2。在上传文件的时候,自动加入 rel="lightbox" 标签。

注意:
1. 本插件的 js 和 css 是生成两个 Index Templates ,目标在你的Blog发布目录下,你可以手动修改地址:)
2. 从代码来看,这个插件(Plugin) 应该只支持 MT 4.0 + 。
3. 部分JS是远程引用 Google 网站,也许会拖慢速度,你可以手动修改代码把JS脚本下载到本地。

==
BTW: 本插件貌似不需要什么演示,因为本Blog已经启用了,效果可以看本站有图片存在的文章的效果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