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able Type 4.0 (MT4) 终于发布

恩,让我言中了,MT 4 RC1后,连续有了RC2,RC3,RC4,今天发现终于出正式版本了:)
喜欢新版本风格和追求新功能的兄弟姐妹可以更新了:)

由于是正式版本,下载界面也由 MovableType.org 转移到了MovableType.com, 商业气氛一下子就出来了,笑ing...

另外, MovableType.org 也正式宣布了 New Movable Type Plugin Directory 的存在,这个东西我在以前的 Blog文章 中提到过,显然随着新版本的正式推出,也正式从台后走到台前。至少对我来说,这个 Plugin 管理系统修复了N个Bug,现在我发布的插件在 MovableType.org 显示的漂亮了一点。

从 MT 1.0 到现在的 MT4.0, 6A 走了快6年了。希望新版本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。

好了,废话完结,我需要测试下MT4.0正式版本,期待能平滑升级自己的网站.

附上收到的 6A 的 MT 4 发布的 Email 通知。

mt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