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无奈之举]锐壳免费虚拟主机规则改变

前段时间,锐壳主机moli 推出了 学习型免费虚拟主机。 参见常阳时光老杨的文章

虽然说,只有50M (后来据说扩充到了80M),没有CDN前端,但是支持 Mysql(或PostgreSQL)+ PHP (实测支持Perl-CGI)、中文Plesk面板,而且不需要强制放置官方链接+无广告。 的的确确算是纯免费了。

在跟风的情况下,我也申请了一个,小小测试了一把 Typecho 。 感觉速度还不错,机房地址在美国,也省的备案啥的。

但是今天去逛 锐壳 的论坛,发现新申请规则变了:

必须充值1元人民币,才能购买,这个钱不会被扣,保留在账号中,且不能提现。

为什么呢,原来很让人无奈: https://www.rkidc.net/bbs/503

原来无门槛的情况下,很快被 '聪明' 的网友们 滥用 了。

用同一个ip注册了200+个账号,每一个账号购买一个免费主机

不知道申请这么多是干嘛用的? 放程序 钓鱼 用?

关于免费虚拟主机的用途,moli 重新发了一个申明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