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iteLog]原地满血复活以及MT升级、QQ互联接入

This is a SiteLog for Easun.org。

终于, $12 付款给了 GoDaddy , 网站又回来了。 近年事情良多,加上 微信 等APP越来搞得信息碎片化, Blog 已经快想不起来写了。 但是多年的积累,貌似也不应该丢掉? 笑ing

网站基于 MT 建立,但是 6A已经不在对MT进行免费, 虽然从 MT 日本官方 依然可以下载到最新的版本,但是我还是停留在最后的免费授权版本吧。 折腾可一劝,升级到 version 5.2.12 足够了。 以后不再跟随官方升级,维护 bug 等交给自己吧。也方便自己把一些 MT Hack 直接融入。

MT 的资源占用,主要出现在 mt-search.cgi ,分析了本站以前的tags文本cache生成,貌似就快读不懂代码了。看来需要有空整理下,写出来,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。

方便网友评论和同时 Anti-Spam ,给整个网站加入了最热门的 QQ互联 功能,也就是用QQ帐号登录评论功能。 代码以 plugin 方式运行, 等运行成熟后,发布共享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