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iteLog]删除了本地的测试MediaWiki

This is a SiteLog of Easun's WebBlog。
近来网站速度好象比较慢,升级 MT 4的哪天时候感觉操作简直就是蜗牛的爸爸。呵呵:)
顺便整理了一下MySQL数据库,发现了 PerlChina 测试Wiki还在,这个Wiki是当时为 PerlChinaWiki Site做 CSS 和界面中文化时候建立的,新的界面已经早在 PerlChina Wiki Site 应用了,这个Wiki也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,删除吧:)
说实在,有点想把这个Wiki保持下来的想法,改个名字,也算自娱自乐吧,但是内容不好处理,而且估计会拖慢 WebBlog 的速度(站点本来就不快);自己似乎也没有精力去搞了,删除吧。顺便把老地址用 301 定向到了 PerlChina wiki Site
说起来SiteLog,这几天其实在以 MT 4.0的默认模板为基础,重写整个 WebBlog 的 CSS,因为现在虽然升级了,但是沿用的是 3.34 的模板,一是不够模块化,二是部分新功能不能体现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