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绿色软件]几款对付流氓软件和浏览器劫持的绿软(一)

近来流氓(ad)软件和浏览器劫持越来越烦,而且技术也翻新,上升到替换 LSP 的高度。
只要对计算机操作稍微有点疏忽,这些东西就乘虚而入,防不胜防。
这里推荐两款绿色软件。

1。System Repair Engineer(SReng).
该软件由 Smallfrogs 发布,官方地址为:http://www.kztechs.com/sreng/index.html 。该工具是我认为的超5星级的系统维护软件。功能齐全而专业,真不愧作者 Smallfrogs 是连续3年(2004,2005,2006)获得 Microsoft MVP (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Windows Shell/User)称号的高人。

软件抓图如下:
r.png


此软件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太过专业,没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的人无法轻松上手。也就是不够傻瓜化。

下载地址: http://www.kztechs.com/sreng/download.html

2。恶意软件清理助手

该软件由 Tomm软件 发布,官方地址为:http://www.tommsoft.com/Products.aspx?pid=2 。该工具专门为流氓软件,广告软件清理而做。功能齐全,操作特傻瓜化,很容易上手。

软件抓图如下:
rc.png

下载地址为:http://www.tommsoft.com/Products.aspx?pid=2


写此文希望能够给那些被恶意软件浏览器劫持而苦恼的人以帮助:)

By Easun 2006/09/05 easun.org